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APTECH(长沙牛耳)为奥运助威

前台
前台

图片
图片

长沙牛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百年奥运,经历了太多的风雨,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国年,奥运年。北大青鸟(长沙牛耳)授权培训中心在经历了7年的不断努力,牛耳已经成为湖南乃至整个中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IT职业教育机构。

  2001年,牛耳率先在湖南引进和开展北大青鸟ACCP软件工程师培训,成立了北大青鸟APTECH(长沙牛耳)授权培训中心。七年来,已成功造就6000余名软件工程师,学员高薪就业于联想集团、中软、华为、LG、NEC等知名公司。

   经过七年的发展,牛耳已拥有教学面积逾5000平方米的教学基地、电脑设备800多台、多媒体教室40多间、专业服务器30多台、专业图书近万本,并创建湖南首个标准化软件工厂,软件工厂完全按照软件企业的运作模式,学与参与大型软件项目开发。

  牛耳的发展目标定位在培养专业化、职业化高端人才,始终以“管理创新、教学创新、产品创新”为经营宗旨,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精神,打造湖南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实用、更优秀的专业人才。

  2008,奥运年,中国年,人文奥运,我们用专业的培训与教育支持中国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