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外汇局干部职工向地震遇难者寄托哀思

  本报北京5月19日讯 记者谷秀军报道 为表达对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外汇局全体干部职工今天14时28分集体肃立默哀3分钟。

  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炼在集体默哀前讲话指出,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我们失去了成千上万的同胞,成千上万的家庭失去了亲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到了巨大损失。

几天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抗震救灾正在有力有序有效进行。灾害发生后,外汇局立即传达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当前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全系统迅速采取措施积极支持抗震救灾工作。局机关干部群众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积极捐助,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我们虽不能到一线参加救助,但要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奉献爱心。

  14时28分,汽车、火车鸣笛声起,防空警报鸣响,外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肃穆列队为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之后,在局领导带领下,大家自发地再一次走向募捐箱,为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