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多家集体迷失华侨城和中石油

  震荡市中,波段操作也开始为不少基金所采用。但波段操作尽管有助于把握机会,也会增大风险,高位买入被套,低位斩仓出局这一情况并不是散户投资者的专利。在华侨城A和中石油的投资上,众多的基金就栽了跟头。

  由于错误的买卖判断,导致介入时机的选择不当,2007年四季度,不少基金选择了在华侨城A股价运行到其历史高位附近时进场,而后在08年前三个月的节节下跌中退出;而在中石油股价的持续下跌过程中过早“抄底”买入的部分基金,也遭遇了同样的尴尬。

  截至2007月12月31日,共131家主力机构(基金127家,券商集合理财4家)持有华侨城A,持仓量总计4.75亿股,占其流通A股的74.8%。其中仅嘉实系基金就有8只,持股量超过该股票全部流通股票的11%。此间市场对华侨城A的股价一度看高,2008年1月初,申银万国甚至在报告中表示,未来6月-12月该股票的合理目标价100元以上。

  但仅仅3个月之后嘉实系基金就从集体进入变成了集体撤退。

  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共178家主力机构(基金167家,保险公司3家,券商集合理财6家,一般法人2家)持有中国石油,持仓量总计4.84亿股。吸引了众多基金参与的中石油,上市后股价就开始一路下滑。

  此间不少机构也纷纷表态,30元、25元等价位先后成为它们预测的止跌关口,但随着中石油屡次跌破这些预测价位之后,众多的基金开始迷茫并迅速逃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