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南京科远及员工向地震灾区捐赠581793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4日下午,由南京科远股份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震灾牵动科远心,奉献我们一片情”的捐款活动正式启动,截止16日晚18:00,募捐活动员工参与人数共计400人,个人自发捐款现金共计78743元。17日中午,公司个人捐款增至81793元,公司募捐金额计50万元,本次捐款活动首批募集金额总计581793元整。当日下午,科远公司工会在第一时间与南京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委托他们迅速把这笔善款捐赠到灾区。

  震灾发生以后,科远股份驻省外各营销区域人员及出差的员工们纷纷踊跃捐款,据了解,一些同事不仅通过公司集体捐款的方式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还通过其它援助方式在进行着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爱心捐赠。震灾无情、科远有爱,每一位同仁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将爱心延续下去。

  我们看到,这次空前席卷四川的特大地震灾害,摧毁了他们的家园,摧毁了一个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可笔者相信,一个企业的关怀行动便可以建立一个小希望,千千万万个小希望凝聚在一起,则将给那些受灾的群众点亮生命的火光。

  昨日,湖南卫视主持人在赈灾晚会上的一句话让笔者动容,更令每位科远同仁震痛心扉:“这个时候,每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每个妈妈都是孩子的妈妈。”孩子需要帮助,他们的父母也需要帮助!科远股份总裁胡歙眉激动地说,四川地震灾情让我们每一个人痛心、却也让每一个人意识到责任、感受到爱心。我们科远四百名同仁的心贴得更紧了,就让我们尽所能给予他们温暖与捐助吧……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