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东航推出6项抗震救灾举措 向灾区捐款达17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截止5月19日10时,东航向灾区捐款已达1700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程序,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为抗震救灾提供优先可靠的运输保障。截至5月19日8时,东航共计投入53架次飞机执行了从洛阳、西安、武汉、太原、南昌、南京、青岛、上海、宁波、合肥、石家庄、桂林和昆明等地飞往成都、绵阳的132班应急运输飞行,共计运输救灾人员6000余名、救灾物资及医疗器材900多吨和14条搜救犬。

  自5月16日起,东航全面开展“救灾爱心月”活动,围绕“抗灾同心你我同行”的主题,推出6项抗震救灾举措:开展“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爱心活动:组织员工捐款捐物,并通过义拍、义卖、义工、义务献血等各种形式的献爱心活动,把筹得的钱款、薪酬全部捐赠给灾区。开辟“绿色专用通道”:为救援人员、伤员提供“绿色专用通道”快捷服务,加快办理救援人员登机手续,柜台优先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通过与机场积极协调,安排专门人员引导、保障救援人员快速通过专用绿色通道登机,确保救援人员第一时间登机,行李优先装卸。为救灾物资提供快速可靠的物流保障:加快办理物资托运手续,设立救灾物资专用收货通道和安检通道,设立救灾货物专用待装区,配备良好的装卸车辆设备和挑选优秀班组操作,快速装卸救灾物资与救灾人员随行行李。承担优先快速运输救灾物资:优先承运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并通过合理的调配运力、安排人员、配载货物、提高保障效率等各种措施,使承载救灾物资的航班尽早尽快安全成行。保留足够备份运力:除已调拨出的运力外,东航尽全力调配运力,保留备份运力随时服从抗震救灾运输的需要,实实在在地担负起“空中生命线”的使命,确保完成国家和各地政府交给的各项应急运输任务。“售出一张票捐出10元钱”活动:东航向社会公众宣布,活动月期间,东航每售出一张国际或国内机票将捐出人民币10元,支援地震灾区的救灾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