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浪奇防疫消毒概念名牌

银河证券饶杰

   当下全国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抗震救灾上,股票市场的热点炒作也尽量向其靠拢。昨日在大盘暴跌之际,以昌九生化山大华特为代表的抗震消毒题材股逆市大涨,风景独好。在举全国之力抗震自救呼声中,日用化工消毒作用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灾民的身体健康,大大降低了传染病暴发的机率。
而市场的借力发挥大大提升了此类个股上涨的动能,顺此思路建议关注广州浪奇(000523)。

   公司生产的浪奇牌液体洗涤剂、浪奇牌合成洗衣粉荣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技术领先,产品品质优良,得到了社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此外在国内率先掌握了先进的表面活性剂开发及应用技术,作为石油替代品的MES在油价高企的当下对公司形成重大利好。

   公司是广州市的首批上市公司和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洗涤用品企业之一,主营化妆品等日用化学品的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浪奇牌合成洗衣粉、香皂和液体洗涤剂均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品牌效应逐步形成。去年9月公司生产的浪奇牌香皂和浪奇牌液体洗涤剂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MES是新一代表面活性剂,可广泛应用在洗涤日化行业及精细化工行业,与由石油来源的烷基苯磺酸等传统表面活性剂相比,具有许多优异和独特的性能,在价格上也具有相当的优势,并且由于MES的原料油脂来源于可再生资源,具有环保特点。据统计,仅国内市场MES的潜在需求就在56万吨以上,因此即使浪奇3.6万吨投产后,仍处于严重的供不应求状态。

   昨日该股逆市收红,价升量增的K线形态相当完美,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的流通市值不足7个亿,在大幅震荡市道中,这类小市值个股非常受资金的欢迎,一有风吹草动大肆炒作点燃行情的概率极大。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