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河南省急调7000余顶帐篷火速运往绵阳(图)

  四川绵阳安置受灾群众帐篷告急!河南省上下紧急动员,又火速筹集到7300顶帐篷和其他救灾物资。其中,6300顶帐篷随着装满面粉、净水剂、纯净水等救灾物资的“抢”3次专列5月20日凌晨从郑州铁路东站发出,另外1000顶帐篷几乎同时从公路启运,两批帐篷都将运达灾区。

  5月19日下午,河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从前线发来的重要指示,安排部署河南省向四川绵阳灾区对口捐赠帐篷和活动板房工作。
河南省委、省政府决定,全省立即行动起来,把河南现存的所有帐篷和活动板房都捐赠给灾区,坚持有多少送多少,自己一个也不留下,不足的部分,不讲任何条件,抓紧组织生产,用中原人民对灾区人民的不尽牵挂、无限关爱和炽热情怀,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筹集足够的帐篷和活动板房迅速运往灾区。

  灾区的需要就是命令。在接到省委、省政府的安排后,河南省各部门立刻开始行动,展开了一场多方协作、密切配合的筹集、抢运攻坚战,很快筹集到7000余顶帐篷。19日晚,这些帐篷和其他救灾物资分别装车,次日凌晨从铁路、公路运往灾区。(记者董娉栾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