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价飙升至每桶133.17美元

  中新社纽约五月二十一日电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在二十一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收盘新高,收于每桶一百三十三点一七美元。当日尽管市场分析人士预估原油库存会有所回升,但政府机构发布的报告却显示原油商业库存在上周出现下降,引发国际油价继续一路飙升。


  当天纽约商交所七月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收于每桶一百三十三点一七美元,较昨日收盘单日猛涨四点一九美元。过去的四个交易日,原油价格每桶涨价已超过了九美元。

  二十一日纽约市场油价在早盘交易中首次突破每桶一百三十美元的高位,主要影响因素包括市场对原油供给、美元走弱的持续担忧以及油量需求增加。早盘原油价格曾短时间跌回每桶一百三十美元的下方,之后政府机构公布的相关数据再次刺激油价走高。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近五百四十万桶,这与分析人士预估的存油缓和增长趋势正好相反。当天美国能源部长也表示,油价飙高反映出全球石油需求的增加以及原油供给吃紧的态势,而不单单是因市场投资人投机哄抬油价所致。

  当天纽约股市也受油价飙涨、经济前景黯淡等因素影响遭遇重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百分之一点五以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收于一万二千六百零一点一九,下跌二百二十七点四九。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五十六点零九,下跌四十三点九九。标普五百指数收于一千三百九十点七一,下跌二十二点六九。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