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央行紧急增加陕渝滇再贷款15亿元

  邱壑

  继此前向四川、甘肃两省增加支农再贷款后,央行前日再次宣布对受灾较重的陕西、重庆、云南三省(市)紧急增加再贷款额度15亿元。

  央行称,这部分再贷款将集中用于解决三省(市)辖内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支付头寸和流动性需求,支持其增加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信贷投入。

  截至5月21日18时,央行支付系统运行正常,当日共处理业务130.7万笔,金额3.04万亿元。其中,成都城市处理中心共处理往来账业务5.42万笔,金额586.6亿元,业务量已达到震前日均水平。国库业务系统运行正常,国家金库总库向灾区拨付救灾款项4.85亿元,5月13日至21日总库已累计拨付救灾款项71.09亿元;各分库地震当日向灾区拨付紧急救灾款项5.38亿元,自13日至21日累计拨付93.72亿元。受灾地区现金供应正常,金融市场运行平稳。

  此前,根据甘肃、陕西等受灾严重地区央行分支机构提出的应急物资需求,总行应急指挥部及时与央行银川中支、太原中支等周边分支机构进行协调,紧急调运700顶帐篷、50台发电机等救灾物资设备送往甘肃、陕西等地的央行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