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王子制纸株式会社向灾区捐赠款物总价值75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日本最大的综合性造纸企业集团公司--王子制纸株式会社(Oji Paper Co.,Ltd.),5月14日宣布:为支援中国四川发生的特大地震的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将通过江苏省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向中国受灾地区捐赠相当于1100万日元的善款和赈灾物资(约折合75万元)。其中,价值约29万元的赈灾物资是从王子制纸在中国的企业紧急调运的,包括:王子制纸(妮飘)苏州有限公司生产的妮飘湿纸巾、卫生纸等生活用纸以及上海王子奇能纸业的无纺布擦手巾等。

  王子制纸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兴建了10几家企业和植林公司。其中,2007年在南通设立的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已于今年起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这个现代化浆纸一体化工厂的投资总额超过19亿美金,是日本对华投资中规模最大的项目。

  王子制纸创立于1873年,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130多年来,一直秉承“企业道德与经济利益”统一的企业经营理念。除了在中国积极进行大规模的环境友好型造纸项目建设以外,还通过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植林公司,资助当地小学的建设并帮助贫困学生。此外,还积极参与了日本经团连在四川重庆市长寿县进行的生态环保林的建设。

  5月12日在中国四川省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不仅牵动了王子制纸在中国的办事处,工厂及集团企业的员工的心,也牵动了远在日本的王子制纸的日本员工的心。王子制纸全体员工对于此次特大地震所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灾难深表痛心。王子制纸的日本总部迅速决定了上述进行现金资助的事宜。同时,其在中国投资的企业等的中方和日方员工也踊跃捐款,另外又向江苏红十字会捐赠了11.44万元。

  王子制纸全体员工对在5月12日特大地震中的受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并由衷地祝愿灾区能够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早日重建家园。

  今后,王子制纸集团还将继续以各种方式为灾区的重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王子集团愿与中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迎接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