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带头大哥”获刑3年 罚款60万元

“带头大哥777”王秀杰
“带头大哥777”王秀杰

  23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曾在全国引起广泛关注的“带头大哥777”王秀杰非法经营一案。法院一审以非法经营罪判处王秀杰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60万元,追缴违法所得款人民币20.5万余元。

  “带头大哥777”的博客号称中国第一博,他网上自称叫王晓,原系长春聚隆投资咨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自2006年5月以来,开始在网上设群传授股票经验,因其自称对股票预测准确率超过90%,又自诩为“散户的保护神”,因此许多人通过缴费方式申请加入了“带头大哥777”的QQ群。

后查明“带头大哥777”在博客上的自我介绍多为不实之词。2007年7月,他被吉林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刑事拘留。2007年9月,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将此案移送到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王秀杰为非法获利,在未经中国证监会许可的情况下,自2006年5月至2007年5月多次在互联网上发布招募会员信息,先后以每人每年3000元、5000元、1万元、1.3万元、2.7万元、3.7万元不等的标准收费,并对收费会员进行证券指导,收取16名会员交纳的会费,非法经营收入20.5万余元。

  法院以王秀杰犯非法经营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和追缴违法所得。王秀杰当庭并未表示上诉。(新华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秀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