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浙江接收援川款物逾二十五亿 境外捐赠超两亿

  中新社杭州五月二十六日电(柴燕菲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政府获悉,浙江累计接收捐赠款物二十五亿两千四百四十三万元。浙江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心念祖国,通过各种途径向四川灾区捐赠款物合计人民币两亿一千四百六十万元。


  记者了解到,浙江今日新增救灾款物一亿三千四百八十八万元。截至二十六日十二时,浙江接收捐款二十一亿三千四百四十三万元。其中,民政部门接收四亿三千九百万元,慈善总会接收十亿八千六百万元,红十字会接收五亿九千六百八十八万元,浙江省爱心基金会接收一千两百五十五万元。浙江共接收物资价值三亿九千万元,其中民政部门接收一亿两千七百万元,慈善总会接收一亿一千万元,红十字会接收一亿五千三百万元。

  “在灾难面前,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宁波大学的党员苏吴晓在听到地震发生的消息后,马上捐出了自己的生活费。“我们班的党员都很积极去号召大家奉献爱心。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唤起周围的人对灾区的爱心。”记者了解到,截至二十六日十时三十分,浙江省共有十四万两千五百二十九名党员自愿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近五千四百八十三万元。

  记者了解到,外地的浙江商会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截至二十六日十二时,上海、北京、河北、四川等地浙江商会和会员企业捐款已达四亿八千两百万元,其中四川省浙江商会捐赠达一亿元。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