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佩克上周油价继续创新高 达到每桶123.73美元

  新华网维也纳5月26日电(记者刘钢)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6日公布的数据,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达到每桶123.73美元,比前一周上涨4.65美元,再创新高。


  今年以来,欧佩克油价一直保持上涨趋势,月平均油价节节上升。今年前四个月,欧佩克月平均油价分别为每桶88.35美元、90.64美元、99.03美元和105.16美元。

  进入5月份以后,欧佩克油价涨速加快,并连续三周创下新高。周平均油价从4月份最后一周的每桶108.37美元上升到了上周的每桶123.73美元,三周来累计上涨14%。

  尽管如此,欧佩克依然坚持认为,国际原油市场的供求关系基本平衡,油价持续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美元疲软以及“疯狂”的市场投机活动。为此,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强调,在这种情况下,欧佩克的增产无助于平抑油价。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