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天津板块:滨海新区大开发中线价值突出

天津板块:

   滨海新区大开发 中线价值突出

  
   在杀跌情绪的影响下,昨日大盘指数跌幅超过百点,盘中热点持续性有限,而一些前期强势特征明显的板块,在短线资金的介入下呈现一定的活跃性,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中线具备明确预期的强势板块,如天津板块。
由于该板块前期资金大举介入,短期调整基本到位,后市有一定机会。

  
   首先,新区大开发,带动地域经济快速发展。今年3月份国务院已经批复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方案,并且批准设立综合保税区,目前天津开发区拥有3500家外企和2万家内资企业,而且不断有大项目落户该新区,因此未来该区域的经济发展速度将大大提升上市公司的发展空间,前景无限。其次,场内资金实力雄厚,后市仍有反复机会。前期受到国务院批复天津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方案消息的刺激,滨海概念股持续受到资金的热捧,从而带动整个天津板块的活跃。近期该板块明显受到大盘系统性风险的拖累出现调整,但几只龙头股依然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上涨态势没有发生明显改变,表明主力资金对于其未来的行情依然具有良好的预期。从盘面分析,由于主力资金深度介入该板块尤其几只龙头品种,如滨海能源创业环保等,一旦调整到位,仍是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

  
   操作上,由于天津板块的龙头品种仍以滨海概念股为主,因此可以关注滨海能源,作为开发区内唯一的热电企业,其具有垄断优势;其次可重点关注百利电气,作为天津市输配电及控制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其整合预期明确,具备一定机会。(杭州新希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