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将参与开发越南的天然气田

  新华网莫斯科5月26日电(记者 熊伊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将与越南合作,共同勘探和开发越南大陆架的4块天然气田。

  俄《生意人报》26日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公司与越南国家天然气公司23日签订合作协议,两公司将联合勘探和开发越南大陆架的4块气田,为此将成立一个合资企业。


  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合作协议规定,俄天然气工业公司在勘探的7年中将投资3.8亿美元。作为交换条件,俄方有权在不经过竞标的情况下获得越南的某些气田。协议还规定,越南方面同时也具有在俄罗斯开展合作的机会。据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公司不仅指望开采天然气,而是想进入越南天然气运输和加工市场。

  迄今为止,俄罗斯在越南运作最成功的项目是1981年成立的俄越合资石油公司,该公司在越南大陆架年产石油800万-900万吨。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