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论市

兴业证券:仍应注意控制仓位以抵御震荡

  兴业视点

  ?杠杆作用可能再现

  国家税务总局26日公布了《石脑油消费税免税管理办法》,根据管理办法,进口石脑油以及国产用作乙烯、芳烃类产品原料的石脑油免征消费税。周一上证综合指数报收于3364.54点,下跌108.55点,跌幅3.13%,深圳成份指数报收于11890.17点,下跌326.22点,跌幅2.67%,两市共成交1045 亿元,减少127亿元。


  点评:

  1.周一两市指数均跌破整数关口,投资者多认为指数将向

  下回补缺口。但市场热点渐多,3G、新能源、农业、军工、甚至地产,盘中均有所表现。

  2.对进口石脑油免征消费税,直接降低了乙烯的生产成本,将对中石油、中石化两大公司下属炼厂的乙烯项目明显利好。石化双雄的杠杆作用对大盘影响不可忽视。并且,随着股指回调,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已经逐步回落至反弹前的价位,从4月24日至5 月26 日,分别下跌了 5.37%和1.43%,两大板块可能止跌。

  3.操作策略,至3300点附近可适当买入回调充分的个股和行业,不过仍应注意控制仓位以抵御震荡。基于行业趋势,中长期配置防御或免疫通胀+产业升级的行业;基于输家策略,配置金融服务等反弹幅度较小的大市值板块。可波段操作主题式投资机会,包括,央企资产注入、电信重组、奥运、创业板、上海本地股、防御通胀组合等。

  调研快报

  ?雨润食品:调研摘要

  ?中国平安:调研简报

  ?中国石化:07年股东大会会议纪要

  海外市场

  ?外围股市拖累,恒指急挫

  重点报告

  ?策略报告-海外市场-硬币的两面

  ?行业策略报告-医药行业-推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