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港交所延长收市时间 恒指编制相应调整

  ⊙本报记者郑晓舟

  ⊙本报记者郑晓舟

  香港交易所从昨日起开始实施收市竞价交易时段,延长了证券市场正常交易日的收市时间。

  根据香港交易所向记者提供的数据,昨日收市以后竞价交易时段的交易总额为20亿港元,占全日成交金额约2.5%,涉及证券数目529只,达成交易5932宗。


  根据港交所上周出台的规则,证券市场的收市时间将由16:15延长至16:30,股票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交易的收市时间也将由16:15延长至16:30(每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除外)。至于半日市,证券市场的交易时间将由12:30延长至12:40,而股票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交易的收市时间亦将由12:30延长至13:00(每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除外)。

  新鸿基金融分析师潘伟新认为,港交所的这项政策,实际上变相地延长了香港交易所的交易时间,全日总成交额也将有所上升会,对港交所的未来盈利增长有利好作用。不过他指出,由于昨日是第一个交易日,因此还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分析未来会有多少的增长幅度,相信运行一段时间以后便可以正式分析延长收市时间是否对港交所的股价有利。

  为配合港交所这一举措,恒指服务公司昨日也宣布,从昨日起,将所有收市指数将于下午4时10分收市竞价时段结束,并确定收市价后随即编算及发布;下午4时至4时10分的收市竞价时段期间,指数将不会作任何更新。恒生指数系列的开市指数将于每日约上午9:51开市前议价时段结束,并确定开市价后随即编算及发布。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晓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