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东莞:食用油价格稳中有降 瓜果类蔬菜价格上涨

  昨日,东莞市物价局公布了最新城市居民食品价格监测数据,瓜果类蔬菜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其中萝卜从0.8元/斤涨到1.6元/斤,翻了一倍、黄瓜上涨53.8%;叶菜大部分保持稳定,少数品种出现小幅降价,其中芹菜下跌20%、大白菜下跌7.8%。


  此外,食用油价格在中旬出现小幅降价之后保持稳定,酱油、醋、盐、糖等副食品价格未出现变化,而猪禽蛋类价格波动较小,其中,精瘦肉价格为每斤15元。

  涨:

  瓜果类蔬菜、鸡蛋

  根据东莞市物价局5月26日的城市居民食品价格监测数据,瓜果类蔬菜出现较大幅度的涨价。

  其中,萝卜从中旬的每斤0.8元涨到每斤1.6元,涨幅为100%,黄瓜从每斤1.3元涨到每斤2元,涨幅为53.8%,西红柿从每斤1.5元涨到每斤2元,涨幅为33.3%,圆白菜从每斤0.8元涨到每斤1元,涨幅为25%。

  除了瓜果类蔬菜,鸡蛋的价格持续上涨,本月初,每斤新鲜鸡蛋的价格为3.8元,昨日的价格为4.2元。一个月的涨幅为10.5%。

  跌:

  叶菜、鸡肉

  与瓜果类蔬菜出现较大的涨幅不同,叶菜类大多保持平稳,少数品种出现小幅下跌。其中芹菜每斤1.6元,下跌20%,大白菜每斤1.2元,下跌7.8%,新鲜一级青椒每斤2元,下跌13%,蒜薹每斤1元,下跌33%,韭菜每斤1.2元,下跌20%。

  另外,鸡肉从中旬的每斤12.5元跌了0.5元,跌幅为4%。

  平:

  食用油、猪肉

  从最新价格监测表上可以看出,食用油价格在继中旬出现小幅下跌之后保持稳定,其中散装菜籽油每斤7元,散装大豆油每斤7元,压榨一级桶装花生油每升22元,浸出一级桶装大豆调和油每升14元。

  此外,副食品价格也保持平稳,500ML酱油每瓶5元,500ml醋每瓶2元。精制含碘盐每斤1.3元,白砂糖每斤2.5元,绵白糖每斤6元,红糖每斤4元,豆腐每斤2元。猪肉、牛肉、羊肉价格也较平稳,精猪肉每斤15元、五花肉每斤13元,去骨牛肉每斤20元。(记者于梦江)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