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南航认沽飙涨又遭临停 六购权收低

  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综指盘中再度刷新月内低点。大盘不稳定的走势也影响到权证市场,购权午盘仅两支品种下跌,尾盘扩大至六支。南航认沽下午继续扩大涨幅,再度因为涨幅偏大而被上交所本周第二度临时停牌。

  南航JTP1午后前半段走势较为温和,一直维持高位震荡,14点后,资金参与度明显增强,其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14点38分左右其涨幅接近20%,上交所对其进行了临时停牌。不过由于接近尾盘,停牌时间并不像前几次那样有一个半小时,而是仅有17分钟,于14点55分复牌。复牌后,其再度飙升,最高触及29.81%的涨幅,尾盘收涨23.85%,换手率达到434.64%。为月内第二高。今日广发、国元、招商和海通四家券商再度大量注销创设的南航认沽份额,合计注销份额达到11.46亿份。从上周“注销风”开始刮起时算起,各大券商累计注销量已经达到45.15亿份。有市场人士认为,南航JTP1本周出现强劲反弹的走势,与券商回购注销的因素是密切相关的。

  康美CWB1连续第二日封死涨停,且换手率并未放大,其明日继续封涨停的可能性仍不小。此前一直萎靡的金融、钢铁权证今日出现回暖。深发SFC2以4.71%的涨幅紧随康美认购,换手率达到125.72%,不但超过昨日交投一倍有余,还创出了月内新高。武钢CWB1下午继续扩大涨幅至3.81%,不过马钢CWB1和钢钒GFC1涨幅有所缩减。次新购权中依然是上港CWB1、上汽CWB1和深高CWB1维持1%以上的涨幅,另外收于红盘的就仅余赣粤CWB1一支。中远CWB1、国电CWB1、日照CWB1和青啤CWB1四支午盘飘红的品种最终也遗憾收跌,不过跌幅都在1%以内,国安GAC1跌幅小幅扩大至1.39%,石化CWB1维持领跌。跌幅2.54%。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255.23亿元,较昨日放大二成六。南航认沽带来的增量资金成为今日权市的绝对主力,其一家的成交额就占据整个权市的半壁江山,这也说明权证市场的人气依然低迷,仅靠快到期的沽权炒作维持权市人气只能是暂时的。 (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