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广州市峻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为2008助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广州峻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奥运会的即将在中国这个东方巨大的文明古国举办,全世界都感觉到中华民族对奥运会的那种渴望和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执着追求。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不管怎么样,东道主的我们要向世界我们的体育,文化和经济的发展。让世界重新认识我们,一个全新的中国。

  广州市峻驰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和专业的商务接待服务公司。公司拥有各种类型的中、高档商务车和安全舒适的旅游车,能24小时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并且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遵章守纪、文明驾驶的司机队伍,他们训练有素,能严守客户的商业秘密,随需应变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用车服务。

  公司全体同仁视服务质量为生命,以“安全、舒适、方便、无忧”为基本质量方针。 “诚信”是公司立足之本,“创新”是公司的生存之源,“便捷”是公司的努力方向,用户的满意是公司最大的收益,用户的信赖是公司最大的成果。公司与全国人民一起期待北京奥运会,服务奥运会,为祖国加油喝彩!

  人类最大的体育盛会就要在北京召开了!这是几千年的文明和璀璨文化赋予我们;乃至全人类最神圣的使命!我们肩负责任!完成好这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是世界人民的心愿!奥运圣火就如承载着友谊和平的信使!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全人类的美好心愿,传递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