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声称520亿购买亚马逊河 英企业大亨遭巴西调查

资料图片:鸟瞰亚马孙热带雨林

  一名担任英国布朗政府森林采伐顾问的企业大亨声称520亿美元可以购买全部马孙河领域,这一言论在巴西引起强烈非议。

  据巴西《环球报》26日报道,此人名叫约翰,现年46岁,是一家运动器械公司老板,还声称已购买了16万公顷亚马孙森林。由于上述言论,他已被巴西警方和情报机关调查。约翰,生于瑞典,居住于伦敦,据称他的资产高达7.9亿美元,07年9月成为英国执政党工党的重要捐助人,之后取得政府顾问资格。


  这一事件再次触及巴西敏感神经,此前巴西政府已为英国政客“亚马孙河对于整个人类都非常重要,建议亚马孙河不要由巴西政府单独管理”的言论大为恼火。

  为此,巴西总统卢拉26日声明:“巴西亚马孙河只有一个主人,那就是巴西人民。”他对里约热内卢的集会者说:“亚马孙河需要发展。”同时,他已开始致力于森林资源的保护。(蒋黎黎贾二凤)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