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重建心灵家园 碧桂园特别援助深入灾区

  5月24日,由21cn发起、碧桂园集团全程出资协办的“5.12心灵援助特别行动”首批救助队已完成任务回到广州。首批救援队伍在7天内分别到四川省都江堰、绵阳、新都、双流等地区展开有序的心灵救援行动。

  5月18号,由广东各界人士所组成的心理救援队一行56人抵达成都,开展为期一周的心理救助活动,与灾区同胞一同面对灾难。

心理救援队目前分成六个小组,每组都由心理专家带队,在与四川省相关部门沟通确定工作安排后于19日正式展开心理救助工作。救助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首批救助队活动结束后将由下一批救助队接力,继续展开爱心医疗救助活动。据了解,这次广东心理救援队成员,除了心理学专家和相关从业人员外,还有社会各界人士,律师、公务员、白领等。

  为解决救援队员的后顾之忧,碧桂园集团出资救援队员交通、食宿等费用。碧桂园集团负责人表示,让我们用爱重建美好家园!面对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全国人民行动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纷纷捐钱献物,用不同的方式支援灾区。碧桂园集团除了累捐23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重建外,同时还更关注到灾区人民的心灵重建,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走出地震阴影,重建美好家园。

  碧桂园集团负责人认为,“5.12地震”对生存者以及现场救助者所造成的心理影响,并非一次救助活动所能解决,尤其是在地震中失去至亲的幸存者的心理康复更是一个漫长过程。目前只能是尽己绵力希望能够对灾区人民送去帮助,此次出资协助心理救援队的初衷是希望灾区人民能多一个倾诉途径,让他们充分表达自己的情绪,让他们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心灵家园。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