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连跌三日港股终反弹 观望意态甚浓厚后市何去?

  连跌三日的港股,出现反弹,恒指最高时升至二四四四一,涨三一四点,其后升幅收窄,收市报二四二八二,升一五四点。国企指数收一三三三○,升一○八点。成交极疏落,只得五百四十四亿元,较上日少二百二十二亿元,乃○七年八月十四日成交五百三十二亿元之后最低的交投额。
如此成交,显示观望意态浓厚。

  五月期指明日就结算,昨收二四一七八,低水一○四点,成交八万九千手,而六月期指也有五万二千手的成交,收二四一○九,低水一七三点。

  升降互见,各自修行乃昨市的特点。蓝筹升得好的有中远太平洋、中海油、中国海外、九仓、新世界、恒隆地产。仍要下跌的有港交所、和黄、中移动、长建、长实、煤气。

  内房股出色,SOHO中国、奥园等都强势。至于红筹股,就以省市的窗口公司最强,包括上实、天津发展、深控、粤海都有升势。

  后市何去?不少人都认为最好还是过了期指结算后再评估。盖二四○○○关很可能还要接受考验。这也是昨日成交锐减的原因。不过同样道理,沽家也不无顾忌,因为已回调了不少,要有新的利淡因素才可以起作用。

  内地股市昨日先跌后回升,对稳定军心有帮助。美股前晚休市,复市后如何,亦是众所关注的因素。

  前日,我头牌在低位入了第一批货,大部分都有利润,昨日基本上只是睇市,既未获利回吐,也不加码,唯一买入若干中信泰富(00267),三十二元应是低价,六倍市盈率,四厘多周息,可攻可守。港交所(00388)下挫,见一二八元我会买多少。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