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 橡 塑:行业龙头 低价领域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被列为国家大型橡胶塑料机械产品的出口基地,主要核心技术来源于自主开发和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公司完全拥有核心技术所有权。

  投资亮点:

  1、钢丝帘布压延机组技改项目:公司投资建设的钢丝帘布压延机组技改项目,属于填补国内空白项目,目前国内使用的钢丝帘布压延机全部依赖进口,公司通过几年多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攻关,基本掌握了该生产机组的关键技术。

07年年报显示,该机组目前已经签订4份合同,其中2台机组正处在安装调试阶段。

  2、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国产化改造项目:项目实际投入6399.42万元。此项目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石化行业,目前国内石化行业此类设备主要依赖国外进口。公司经过此次项目技术改造,不仅具有了生产此设备的能力,而且提高了公司整体装备水平。经过公司与石化行业的积极沟通协调,以及国家有关部委的协调和争取,我公司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升级为20万吨级,报告期内一直进行积极的技术谈判。公司于2008年4月10日正式与中石化物资装备部签订一台挤压造粒机组的合同。

  3、小盘股:股本扩张潜力较大,有一定壳资源价值。

  风险提示:

  1、由于中国经济与国际经济已融为一体,国内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国际竞争对手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将更加激烈,公司仍要面临与国际各大知名公司的竞争与挑战。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