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联商社发布正式公告 停牌11天再次复牌跌停

  因2276.56万股限售流通股第二次拍卖而停牌11天的三联商社终于昨天复牌,在公告放弃股权后,三联商社全天跌停。

  昨天,三联商社正式公告称,第二次股权拍卖的买受人三联集团已书面通知拍卖公司,因故无法支付相应的股权拍卖款,正式放弃买受三联集团持有的公司上述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受此消息影响,该股昨日复牌直接开在了13.63元的跌停板上,此后跌停封单不断增加,但几乎没有买单,截至收市,仍有近9万手卖单封于跌停价。

  招商证券分析师李阳认为,此前投资者对国美与三联整合普遍抱积极看法,认为此事对双方均有利益,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演变为股权之争的两次拍卖均告流产,整合过程明显受阻,大大影响投资者信心。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