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深天健:被市场忽视的地产股

  公司目前拥有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企业,被公司列为三大产业中心。公司以市政工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开发为主导,以成为大型市政工程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总承包商、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商为发展方向。
公司是深圳国资委控股的唯一一家以市政工程为主业的企业,在市政工程方面有突出的技术和专业优势,拥有建筑施工行业取得公路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重点工程有南坪快速路、中心书城、荔景南路、招商桃花园、大工业区管委会综合楼等。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于2007年10月16日收到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中标通知书》,该公司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2007年10月9日组织的布龙路城市化道路工程代建单位公开招标中,中标该代建工程项目,上述工程项目总投资约7.8亿元。此改建工程是连接深圳市中部地区东西走向的重要道路,是深圳市综合交通“十一五”规划建设项目之一。公司将以“代建制”方式组织该项目工程建设,即代政府行使该项目建设和投资管理职责。值得指出的是,“代建制”有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建筑市场也日益扩大,从十一五发展规划中可以看出,建筑行业仍将是经济发展的热点。为此深圳市长还多次表示,深圳特区外基础建设严重滞后,今后5年内,如果要与特区内平衡,投资至少要达1000亿元,这将给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另外,公司以参股方式介入水务产业,公司出资9000万元(占30%)与深圳市水务集团合资成立深圳市水务公司,可以克服水务行业壁垒,迅速实现公司进入水务产业的扩张平台。净资产收益率达9%左右,公司未来水务资产增值空间大。同时,通过强强联合,还可以带动本公司施工业和房地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二级市场上,深天健(000090)前期急速回调后,近日逐步上攻,较为抗跌,今日大盘震荡整理,地产板块表现强势,该股的地产概念有望给股价带来强力支撑,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 (来源:世纪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