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曝光

西门子贿赂案开庭 涉案金额或高达13亿欧元

  西门子贿赂案第一次刑事审判26日在德国开庭,涉案金额可能高达13亿欧元(合20亿美元),西门子前部门经理莱恩哈德?西卡泽克被指控设立贿赂基金系统,并成立皮包公司以掩人耳目,进行非法金钱交易。目前该案已经调查了270名嫌疑人。


  西卡泽克承认自己在1999年至2000年成立了贿赂基金,并称他了解这十年间西门子在十多个国家的贿赂安排。

  针对本案的调查已经进行了一年多,最初披露的涉案金额只有2000万欧元。德国当局现在怀疑包括西门子的部分前任董事会成员,以及前首席财务官在内的四名人员涉案。西门子聘请了美国德普律师事务所对贿赂案进行内部调查,该事务所在上个月公布,初步调查显示前董事会部分成员确实存在过失。

  西门子是欧洲最大的工程集团,本案使其受到重创,首席执行官柯菲德和董事会主席冯必乐也于去年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