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天津市统计局提出滨海新区统计改革配套方案

   为努力适应滨海新区发展后出现的经济运行的新情况,充分反映改革实验区的发展成果,全面、真实地反映天津地区经济状况,日前,天津市统计局在全市综合改革配套方案的总体框架下,提出了滨海新区统计改革先行先试配套方案。

  一是基于天津滨海新区在金融、物流等领域创新发展之后,测算结果与实际走势出现的离差加大,为全面、真实地反映经济发展情况,我们提出了在金融、物流等领域的统计方法改革方案,为经济改革出现的创新方式探索先行的统计方法。即金融进度统计实施重点单位统计与部门财务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季度金融业增加值依据企业财务数据进行核算。

  二是为了真实反映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特点,我们在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增加值测算中增加了港口吞吐、装卸、仓储权重;建立了反映生产领域的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价格指数。

  三是为加强自有住房租赁市场的管理,尽可能准确地反映日益活跃并将成为房地产业重要经营活动的租赁收入,我们拟与相关部门一起定期开展居民自有住房租赁收入调查,以真实反映租赁收入规模与经营成果,准确核算房地产业增加值。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