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成都交警服务灾区推出八条便民措施

  新华网成都5月29日电(记者丛峰)为服务灾区群众,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近日推出八条便民新措施,包括:

  一、对5月12日地震以后,涉及灾区群众驾驶证有效期逾期一年未换证、逾期未提交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和驾驶技能准考证超过有效期等情况的,由车管所负责进行登记造册,并作特殊情况处理。


  二、在办理机动车及驾驶证相关业务时,申请人因地震灾害暂时无法提供身份证明的,可经公安网核对人口信息属实后先行办理。

  三、未完成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申请人,因地震导致死亡或身体条件发生变化的,全额退还考试登记费。

  四、开通“绿色通道”,对户籍地属受灾地区的群众,需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采取“随到随考”的方式,优先安排考试。

  五、成都市籍机动车因地震灾害灭失,车主无法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的,可由属地或受灾地乡镇(街道办事处)以上人民政府出具相关证明,即可办理注销登记,并可申请继续使用原车号牌。

  六、在受灾严重的都江堰市设置车管业务临时办理点,为灾区群众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七、开放都江堰、彭州、崇州三地车管业务行政区划限制,三地被转移灾民可以在成都市任何一个车管所办理车管业务。

  八、对灾民安置点以及参与抗震救灾的医疗、卫生防疫、灾民安置等单位的车管业务,车管所组织警力提供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