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临澧大型水泥生产线开工建设

  人民网5月29日长沙电(记者 周立耘邓义波)5月28日,湖南临澧龙凤山青翠欲滴,生机盎然。总投资14亿元、年产400万吨的大型水泥生产线??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第一期工程,在此开工建设。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占地315亩,一期工程由熟料水泥生产线和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两个项目,预计2009年5月份建成。
届时,可年产水泥200万吨,实现税收8000多万元。该项目在全程贯彻清洁生产理念,充分考虑环保、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等因素基础上,装备了在线荧光分析仪、纯低温余热发电、第四代箅式冷却机等国内最为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

  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是唐山冀东水泥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公司是中国新型干法水泥工业的摇篮,有中国水泥工业排头兵之称。去年底,该公司在充分市场调研中,了解到临澧县丰富的石灰石资源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经过科学分析和论证,最终确定在此建立水泥生产基地。今年1月10日,该公司与临澧县签定了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并着手水泥生产线建设的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