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COACH摒弃代理销售 中国市场全面直营

  每经记者黄清燕发自上海

  昨日,美国奢侈品配饰品牌

  Coach(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COH)宣布,已同目前的分销商俊思集团签订了收购协议,接手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中国内地的Coach国内零售业务。
通过此次收购,Coach将得以掌控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

  Coach方面有关人员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此次动作也意味着Coach将全面收回在中国的渠道,摒弃之前的代理销售,改用直营形式。

  据了解,在未来五年里,Coach将在中国新增50多个店铺,计划到2013年财政年度时,分别把目前仅约3000万美元的销售额和3%的市场份额提高到2.5亿美元以上和至少10%。

  随着在中国的销售渠道日益成熟和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日渐庞大,奢侈品回收代理权、自己运作渠道的趋势日益明显。与此同时,万宝龙、阿玛尼等奢侈品牌在回收代理权时也与代理商发生了一系列摩擦。

  行业人士介绍,一般品牌刚进入中国市场时,由于不了解中国环境,需要寻找国内代理商协助开拓市场、布局网点、统一物流,但随着品牌对市场了解的加深和销售市场的成熟,国际品牌企业就会选择自己运作,从而降低品牌的经营风险。

  此外,高增长的奢侈品消费也是奢侈品商们摒弃“引路人”的主要原因,据安永报告预测,2015年中国奢侈品消费将占到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量的29%,仅次于日本。近5年来,奢侈品行业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增长,部分品牌更是100%的增长。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