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电视广播(00511.HK)优于大市

  (中银国际)

  电视广播(00511.HK)

  优于大市

  电视广播正式否认了大股东邵氏(00080.HK)就出售其持有公司的26%股权达成协议的消息。邵氏兄弟公司也否认了控股股东邵逸夫达成协议出售其持有的74.6%股权(通过邵氏控股持有)。
我们维持对该股优于大市的评级。

  媒体报道称,邵逸夫已同意以100亿港元的价格将股权出售给碧桂园(02007.HK)董事长杨国强,后者将以个人身份投资。但是,100亿港元所要收购的资产尚不明确。如果100亿港元代表整个邵氏兄弟公司的估值,那么相当于25港元/股,较该股2007年的股价12-18港元有大幅溢价,也略高于最近一段时间的股价20-22港元。另一方面,如果只是收购邵逸夫持有的邵氏74.6%的股权,那价格相当于近33港元/股,是去年平均股价的两倍。近日媒体还报道,花旗银行准备向杨国强贷款70亿港元用于收购,同时,恒基地产(00012.HK)主席李兆基将个人向杨国强出借30亿港元。

  邵氏兄弟公司有两项主要资产。一项是位于香港东郊的清水湾的一块地皮,我们估计价值在20-30亿港元左右。该块地皮的估值不确定性很大,因为公司已经花费了几年时间试图把这块地皮重新开发为豪华住宅项目,但一直未能成功。城市规划委员会尚未批准该项目,公司也尚未开始同政府就更改土地使用权的补地价进行协商。该块地皮的价值得以实现可能还要3-5年的时间。(中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