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稳定压倒一切 两市股指下跌空间有限

  虽然周四国际商品期货价格大幅走低,但由于早间媒体刊登了基金要有大局观念的文章,多头做多激情略有逞强,从而使得A股市场出现小幅高开的特征,上证指数以3414.25点开盘,小幅高开12.81点。

随后由于中国石化(600028)的崛起,上证指数冲高至2450.49点。

但奈何A股市场缺乏新的投资热点,尤其是有色金属股、煤化工等品种跌幅居前,市场只得无奈选择盘落的态势,上证指数最低探至3391.86点,收于3392.16点,下跌9.27点或0.27%,成交量为316.64亿元。

对于早盘的如此走势,笔者认为A股市场受国际商品期货价格的影响依然较大,因为商品期货价格的下跌将使得A股市场有色金属股的盈利增长预期受到压抑,而且油价回落对煤化工等品种也有较大的压力,因此,在近期国际市场不稳的前提下,A股市场或将震荡盘落。只不过,由于稳定压倒一切的舆论因素存在,大盘下跌空间也相对有限,所以,上证指数仍然将在3000点至3400点的狭窄空间内震荡,以此推测,午市后A股市场或将出现下跌抵抗型的走势,建议投资者操作略作谨慎。

(来源:渤海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