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黑龙江省首批中医医疗队入川抗震救灾

  新华网哈尔滨5月30日电(记者孙英威)针对抗震救灾一线的实际需要,黑龙江省首批中医医疗队已于近日奔赴四川灾区。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获悉,这支中医医疗队由11名肾内、皮肤等领域的专家组成,全部都是业务骨干,其中70%具有博士、硕士学位。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黑龙江省中医管理局立即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了由中医骨伤、脑外、创伤、麻醉及护理人员构成的两支抗震救灾医疗队,筹备了价值700万元的药品,随时待命奔赴一线。

  5月21日晚,黑龙江省接到了组派中医医疗队的命令。根据抗震一线的需求,黑龙江省中医管理局连夜调整和选派了11名中医肾内、中医皮肤等专家,于22日下午抵达四川绵竹市。为了向灾区同胞提供最好的中医药服务,中医医疗队携带了价值15万元的中西药品,其中对跌打损伤、皮肤病有较好疗效的中药占85%。

  在黑龙江省派出的这支中医医疗队中,70%的医生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曾获全国优秀女医师称号的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一院皮肤科主任杨素清硕士,和其他5名中医专家在绵竹市受灾群众主要安置点--绵竹市体育场给患者诊治皮肤病,从5月23日到27日,已接收治疗皮肤病患者406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