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威远生化:生物化工龙头 突破在即

  周五下午深沪大盘震荡持稳,相对偏强。个股表现分歧,但略有活跃,权重股如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油(601857)维持震荡,部分支撑了指数,但没能激活人气。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券商股、期货概念股、软件股等。
观望气氛仍浓。分析人士指出,4月份CPI达到8.5%,市场宏观调控预期再度强烈。在此背景下,不受宏观经济影响的行业重新获得资金追捧,医药板块就是其中的代表。循此思路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威远生化(600803):国内生物化工龙头,全球最大的阿维菌素专业生产及销售商,而且该股背景雄厚随时有望出现突破走势!

  全球最大阿维菌素企业迎来发展大机遇!

  阿维菌素是一种新型农畜两用抗生素,它对多种农作物的害螨和害虫具有很高的生物活性,是一种优良的抗生素杀虫、杀螨剂。它具有广谱、高效、低残留和对人畜及环境安全等特点。由于它的作用机制独特,可有效防治对常用杀虫、杀螨剂产生抗性的害虫和害螨,是当前农业害虫综合防治中较理想的农药品种之一。作为国内生物化工龙头,公司生产的阿维菌素及伊维菌素原料药的产量为亚洲最大(阿维菌素农药是一种高效低毒、低残留的生物农药),分别占中国与世界总产量的30%和25%以上;甲胺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和乙酰基阿维菌素的产量为中国之首,占国内总产量的60%以上;农药制剂1.8%阿维菌素乳油及甲胺基阿维菌素制剂的年出口量占国际市场份额的1/3左右;甲胺磷和乙酰甲胺磷的年产量,也位居国内同类产品的前三名。作为全球最大阿维菌素企业迎来发展大机遇!

  背景雄厚加速扩张

  公司实际控制人新奥集团(占大股东威远集团80%股份)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98亿元,80多个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50多个城市及香港、墨尔本、伦敦、波士顿等国际都市。年内公司已经有数次增发,分别投入新的扩产项目,加速扩张能力增强。

  股价前期盘整时间充分,箱体震荡内已经积累了足够的量能,在市场维持强势格局的投资环境下,必将被大资金所进一步占领。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