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缺口已成支撑 下周将再度反攻

机构:
市场满怀期待的五月随着本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窄幅缩量震荡终于结束,虽然整个五月基本都在调整,但跌势已经明显趋缓,股指在4月24日的上跳缺口上方遇到了明显的支撑。特别是深成指5月26日和今天两次在接近缺口的时候都被拉起,说明市场内在的做多力量依然存在。

不过在指数缓步下跌的同时,盘面热点也显得有些杂乱无章,前期的多数热点出现明显调整,只有石油双雄出现了明显的做多迹象,市场在报复性反弹后逐步修整寻找新的突破点。

从今天的的盘面观察,受证监会要求基金公司树立大局意识、维护市场稳定的消息刺激,市场快速止住了昨天尾盘的跌势高开上冲,不过由于仍然是中国石油(601857)和中国石化(600028)拉高指数,市场主动做多意愿不强,股指继续回落考验支撑。直到下午金融、地产两大板块的重新走强,市场才出现了明显的放量反攻,基本符合我们新旗舰中心关于“短期金融、地产能否回升尤其重要”的分析判断。市场主力仍然是在依靠石油、金融、地产等主流大盘蓝筹股之间的来回切换来维护市场的稳定,同时煤炭和电力板块等二线蓝筹股之间也有切换互补的迹象,这也是近阶段大盘在调整中的总体节奏控制较好的内在原因。只是目前的量能持续低迷、热点切换过快,不足以支撑股指的持续攻击,因此只能维持在支撑和阻力之间进行反复的蓄势等待时机。不过,在石油双雄大头肩底形态逐渐明朗,金融、地产二次探底结束的情况下,市场短期向上的动力将越来越强,下周市场将有望上攻20日均线的阻力,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大盘蓝筹股短期起到的引导作用。

技术上,上证指数月线收出小阴,周线收出缩量阴十字星,今天日线也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收出蓄势等待K线,目前已经逐步修整市场的下跌速率,反映市场正处于恢复期。而何时彻底结束这种缓慢修整的恢复期,重点就是关注成交量何时能重新稳步放大,只有成交量的持续放大上攻才是市场好转的重要信号。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4月24日的上跳缺口已经成为股指的重要支撑,随着市场逐步的恢复,下周股指有望在缺口上方重新获得支撑展开攻势,一旦反攻首先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5.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