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卫生部: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30日从卫生部获悉,截至5月30日8时,累计到达灾区消杀药品为2075.24吨,到5月29日零时,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据介绍,5月29日,卫生部派发的45吨消杀药品、部分雨靴、雨衣、防护服已抵达灾区。
根据前方饮用水卫生监督监测工作需要,卫生部又增配水质细菌检测箱100箱、水质细菌检测试剂5000个、水质细菌检测取样瓶5000个、便携式浊度仪150台、便携式PH计210台。防疫人员在灾区累计开展消杀面积10.35亿余平方米。

  此外,截至5月29日零时,已完成了对13个重灾县区疫情报告人员的手机应急报告系统的培训,共发放手机456部,已有209个乡镇能够通过手机进行疫情报告,其中都江堰市、什邡市、绵竹市、安县、平武县、青川县和理县基本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