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报道

绵阳证券营业部力保交易通畅

  绵阳按唐家山堰塞湖三分之一溃坝方案撤离群众

  绵阳市政府已按照唐家山堰塞湖三分之一溃坝方案撤离近20万群众,重点撤离的区域是绵阳市游仙区和涪城区。四川证监局昨日介绍,10个证券营业网点可能受此次泄洪影响,其中绵阳6家、江油3家、三台县1家。

昨日除绵阳市有2家营业网点没有开通现场交易外,其余网点各种交易均未受影响,且10家网点均保证了非现场交易通畅。

  “我们依然保证了现场交易,但营业厅里不到20人,全天交易量有6000多万。”昨日17时30分,安信证券绵阳营业部总经理刘洪说,营业部已做好应急预案,泄洪警报拉响后将撤离到在绵阳园艺山上搭建的安置点。

  国信证券绵阳营业部总经理易靖华介绍,28日已将营业部重要文件、财务资料、重要电脑设备、工作用机和5万余份客户开户资料转移到安全楼层;将营业部在人民公园临时搭建的员工帐篷转移至园艺山上,并准备了3天的饮水和干粮。易靖华说,正常情况下,泄洪不会影响到下周一的现场交易。如果有影响,客户可通过非现场交易的方式下单。为保障交易通畅,在当地电话委托不能正常使用情况下还设立异地应急委托电话。“我们已通过短信将委托电话号码发给客户,并将随时把营业部情况通知客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靖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