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远望谷与广州市签署RFID技术合作协议

本报讯 远望谷(002161 )5月29日与广州市政府签署了《关于共同推动RFID技术应用与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广州市射频识别(RFID)技术研发、应用和产业化。

   协议约定,广州市政府为远望谷发展RFID产业提供公共服务平台,支持远望谷参与广州RFID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开拓RFID技术应用市场,尤其是在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在政府采购、资金配套、税收等方面给予支持。


   远望谷将推动RFID技术的研发、生产、应用及运营等方面的工作,在未来广州市RFID技术应用和产业化中起到龙头作用。同时,远望谷参与研究制定广州市RFID技术应用及产业发展的配套政策和措施,组织制订相关标准及规范,发展以远望谷为龙头的RFID产业联盟,加强RFID技术应用创新研究。

   据悉,RFID是当前蓬勃发展的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在未来2-5年将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广州市是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制造业发达,现代物流业和信息服务业迅速发展,具有RFID技术应用的迫切需求和发展RFID产业的良好基础。远望谷是中国领先的RFI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李 坤)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