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地震不阻上市路 川大智胜昨起招股

  继北化股份之后,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川大智胜)作为第二家震后准备上市的川企,也将有望于本月底正式登陆深交所。昨日,川大智胜首次对外公开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拟发行1300万股,每股面值1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3月21日,北化股份和川大智胜首发申请同时顺利过会。5月19日,北化股份率先公布了招股说明书,川大智胜的招股步伐却整整慢了两周。“这是因为我们公司需要向证监会重新补充关于地震对公司的影响等方面的材料。这个过程本身就需要花一定时间。”昨日,川大智胜董秘郑念新对记者表示。

  记者昨日也从川大智胜的招股说明书中获悉,此次汶川地震,川大智胜地处成都市武侯区的生产经营场所,因不位于地震主要危害区,并没遭到人员伤亡和资产损失,厂房和主要生产设备未受影响,生产经营基本正常。

  据悉,川大智胜此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空管自动化系统项目、塔台视景模拟机项目和智能化车辆识别系统项目。此次项目的总投资额为22847万元。郑念新透露,6月11日公司将开始股票网上网下申购,最快本月底就能成功上市。

  此次,川大智胜震后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用于保障成都双流机场的空管安全等。

  郑念新表示,地震以来,双流机场飞机的密集程度也是史无前例的,公司也面临着空前的保障空运安全压力。对于公司而言,眼下手头上最大的任务就是全力保证灾后重建时期的空管安全。每经记者张亦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念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