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创新

酝酿微型笔记本降价戴尔反击华硕惠普

  戴尔计划降低微型笔记本价格从而打压竞争对手华硕、微星和惠普。

  据外电消息,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戴尔日前在加州举行的“AllThingsDigital”会议上展示了一款新型笔记本电脑之后,戴尔正式发布了这个消息。


  据了解,这款微型笔记本配置了3个USB端口、SD卡阅读器、VGA输出和以太网连接。不过,戴尔没有正式发布这种笔记本电脑的技术规格和价格。图片显示,这种微型笔记本电脑目前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或者红色。

  不过戴尔的博客披露称,戴尔已经把微型笔记本电脑定位于下一个10亿互联网用户的完美设备。

  戴尔是在华硕和惠普宣布了类似消息之后发布这个消息的。华硕将按计划在2008年上半年实现销售200万台微型笔记本“易PC”的目标。根据配置的不同,易PC的销售价格为299美元至549美元。

  英特尔和威盛提供的便宜处理器推动了微型笔记本的日益增长。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表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我们的用户有这样大的热情了。每一个人都把微型笔记本看作是现有市场高速扩张的产物。”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