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双星集团打造高效节能工厂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日前,双星集团召开了 “清洁生产”推进工作会议,对集团全面开展“清洁生产”工作作了动员。

  近年来,清洁生产是国家在当前能源紧缺的情况下,实行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星集团领导班子认识到,企业要想提高经济效益,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就必须在“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上下功夫,改善工作和社会环境。

  因此,双星集团加大创新力度,不断采取改进机器设备,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通过改善管理、大力事实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或者避免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以减轻或者消除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危害。

  前不久,双星青岛轮胎总公司专门成立了由分管副总任组长的“清洁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审核小组,制定了公司“清洁生产”工作具体推进计划。并邀请青岛节能监察中心专家,就推进“清洁生产”的好处以及如何推进“清洁生产”,对公司各生产厂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通过全公司开会宣贯,营造了全员重视并积极参与“清洁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