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下半年赚钱机会主要在个股

  周二,电信重组概念龙头股中国联通复牌后高开低走,典型的“见光死”,迅速扑灭了多头本就不强的做多热情,大盘在3400点关前仍然呈现量能不济和热点变换过快等特征,这预示市场短线依然横盘震荡为主,难以持续性上涨或下跌。


  今年下半年,沪深股市将处于一个空前复杂的宏观微观背景、利多利空因素和政策导向交织的时期。在这种多空力量基本平衡的市道中,赚钱机会在点而不在面,投资者只有选好了点,并进行合理的波段操作,才有可能获得超过银行储蓄率的收益。

  本栏认为,昨日盘中逆市崛起的奥运概念股,以及农产品涨价板块、上海世博概念股、回调至合理价位的创投概念股以及融资融券概念股中,将有中线黑马奔腾而出。目前情况下,本栏认为投资者应潜心研究上述板块中的潜力股,逢低分批介入,等待中线拉升机会。

  热股方面,昨日威远生化因1182万股大非解禁而跌停,显示了市场对大小非的恐惧,由于盘中跌幅逾3%,本栏按计划在9.96元买进。其他因盘中跌幅逾3%而让本栏买到的热股还有恒丰纸业健康元葛洲坝城投控股。今日计划:若有热股盘中涨逾3%,予以逢高沽出。

  截至周二收盘,热股基金净值为2770726元,比周一收盘时增加0.16%,同日沪综指跌0.65%,深成指跌0.54%。每经记者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