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民生银行做大资产托管业务

   在近日召开的民生银行“资产托管业务推介暨研讨会”上,民生银行副行长赵品璋表示,该行将率先在业内推出自己的托管银行品牌??安享财富,以基金产品为基础,尽快在券商集合理财、信托计划、社保基金、产业基金、基金专户理财等领域形成竞争优势,力争在今年获得保险资金托管业务资格,形成多样化的托管产品体系。

  赵品璋说,“今年我们对资产托管业务下达了托管规模800亿元、托管费收入8000万元的指标。”该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陈凌介绍,下一步该行将以“安享财富”搭建其资产托管多元化产品平台,进而在证券投资基金、券商集合理财、社保基金、企业年金、保险资金等托管产品上实现重点突破,在信托保管、基金公司专户理财托管等领域做出特色。(石朝格)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品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