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模塑科技汽配巨子参股金融

广发证券李建雄

   模塑科技(000700)是全国保险杠最大的生产厂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双项桂冠,公司建成了世界上一流的喷涂流水线,彩色保险杠年生产能力为150万套,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二汽神龙,一汽大众,沈阳金杯等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保险杠、防擦条等汽车装饰件,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
子公司沈阳名华2007年被宝马公司评为全球供应商,被奔驰汽车评为A级供应商,公司还被上海通用评为“优秀供应商”,被华晨金杯评为“优秀供应商”。沈阳名华被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评为A级供应商;公司正式进入奇瑞公司的供应商体系。2007年,公司共向国家、江苏省申报科技项目5个,并获得批准。包括国家火炬计划1个,江苏省星火计划2个,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1个,江苏省技术中心1项。公司产品别克凯越外饰件总成、塞纳保险杠、金杯海狮改型保险杠、金杯阁瑞斯仪表板、保险杠专用双色饰条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和省级新产品鉴定;别克君威彩色轿车保险杠、神龙爱丽舍轿车保险杠、赛宝保险杠已成功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验证。

   值得注意的是,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持有江苏银行10044万股,初始投资金额7260万元,期末账面值7260万元。昨日参股江苏银行的模塑科技和江苏开元等个股明显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短线走势强于大盘。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短期调整后昨日成交突然放大,盘中不时出现大买单推升股价大涨,表明有主力资金介入,短期该股具备一定短线机会,回调可适当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