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华泰证券:技术形态已经出现向下态势

  周二股市早盘指数跳空低开于3456点附近,钢铁、科技股等表现相对较好,航天长峰中国联通等起到引导市场作用,部分ST股票也出现较大涨幅,但是电力、有色金属股票带动大盘下挫,到下午3G板块冲高回落、有色股跌幅较大,中兴通讯业等绩优良股票大幅度下跌打击人气,上海市场部分有题材的ST一直强势,表明在弱市中题材受到追捧。
上证指数全天表现是回落后在尾盘有所拉升,最后下跌0.65%,到尾盘时刻指数日K线是

  小阴线,上综指以3436点收盘,成交702亿,深成分指数以11991点收盘,成交294亿元。

  在前期沪市场指数反弹到达3780附近后套牢盘压力成为阻力位置,上周上证指数回落到达3333附近,由于此点位作为成交密集区有支撑作用,导致大盘再次产生向上动力。最近几个交易日在中国石化等能源股领导下大盘出现小幅度回暖,但是在3500点整数关口出现压力,股市出现小幅度整理横向盘整格局。上海市场日成交量萎缩到约700亿,说明抛售压力减少。从市场热点行业看,地产、银行最近遭遇抛弃,领导反弹的是新热点如能源和3G类。由于产能供给增长缓慢和OPEC的寡头垄断限产行为,加上新兴国家石油需求继续稳定增长,石油价格飙升达到130美元历史新高,国际市场上煤炭价格相应大涨,2008年石油、煤炭将高位运行。我国石油产量增幅十分有限,但煤炭公司扩产前景广阔,产品价格上涨对煤炭股票业绩拉动更大,能源行业的西山煤电因焦煤资源稀少,国际价格到达高点,我国最大的炼焦煤龙头企业必然受益。

  近来指数反弹达到阻力位置后表现令人担忧,技术形态已经出现向下态势,对于未来政府可能推出的利好如股指期货、券商融资融券等刺激作用市场如何反应有待观察,不排除未来反弹结束继续回落3000点可能性,投资者可以逐步减仓回避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