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甘肃对灾后重建物资实施临时价格干预

  新华网兰州6月4日电(记者连振祥)为稳定灾后重建物资价格,甘肃省近日启动了临时价格干预措施,以保持帐篷、钢材、水泥、玻璃等重建物资价格维持震前水平。

  甘肃省物价局确定,对陇南、天水、甘南等受灾地区的帐篷、钢材、水泥、玻璃、木材、砖瓦砂石等灾后重建物资,本地生产的,可实行限价或提价申报制度;对外地购进的,可实行差价率控制措施或调价备案制度。
省内其他地区生产企业直供用于灾区重建的水泥、钢材、玻璃出厂价格不得高于5月12日的价格水平。

  甘肃省同时还加强了对灾区外价格的监测、分析、预警,督促生产、销售抗震救灾物资的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价格自律,维护重要商品出厂和销售价格的基本稳定。

  据了解,目前,陇南灾区的康县公布了石棉瓦、钢筋、水泥等14种商品的震前零售价格,要求经营者不得突破。武都区对5种饮食类商品、6种生活、生产资料类商品实行限价管理,对其他生活必需品实行差率控制管理,规定综合销售差率不得突破20%。成县对篷布、彩条布和PE复合布实行了临时限价管理。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