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大盘已到了面临变盘的十字路口

  周二两市震荡收阴,沪市下跌22点,收于3436点,深市下跌65点,收于11991点,成交近1000亿元。由于周一海外市场多数出现较大跌幅,加之中国联通复牌后高开低走,导致两市小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投资者观望气氛较浓,沪深两市已连续3日累计成交不足千亿,但从A股的表现看,相对周边市场的大动荡而言,震幅明显收敛,大盘已到了面临变盘的十字路口,多空双方都在等待突破的契机,

  我们仍坚持6月份有望产生一波反弹行情的观点,而下周即将公布5月份相关经济数据,一旦各主要数据朝着有利于经济平稳运行的方向发展,极有可能形成向上突破的契机,操作上继续采取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的偏积极的投资策略,持股等待反弹行情的到来。


  个股涨跌乏力

  昨日个股涨跌乏力,其中受人民币升值再创新高的影响,昨日民航业板块涨幅居前,上涨1.63%,但缺乏成交量配合。涨幅居前的还有铁路运输、奥运板块、房地产以及煤炭等,但轮动补涨的特征仍较明显;中国联通复牌后高开低开使得通信以及3G板块受累下挫,跌幅居前。另外,有色、电力、石化以及建材等周一涨幅居前的板块昨日出现回吐。从资金流向看,昨日基金重仓股、大盘价值、券商以及参股券商板块等资金逢低介入意愿明显,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