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南昌市全年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48天

  新华网南昌6月4日电(记者刘晨 沈洋)江西省南昌市环境保护局4日称,2007年南昌市全年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48天,比前一年增加了10天,是南昌有监测记录以来空气质量最好的一年。

  南昌市环境保护局表示,将继续以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为抓手,加大环保整治力度,特别加强对工业企业污染的防治和监管,全面推进城市绿色生态建设。
南昌环保局污染控制处处长张晓东说,目前南昌已制定激励政策,以鼓励工业企业提高社会责任感和主动参与意识;确保重点企业的排污申报登记执行率和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率达到100%;到2010年,南昌所有工业园区均需建成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实现未经处理污水的零排放。

  张晓东说,南昌将加强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建设和管理,建立健全污染来源预警、水质安全应急处理和水厂应急处理三位一体的保障体系;在2008年底前建成并运行市区所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主干管网。

  张晓东说,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南昌将加大集约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力度,开展农村饮用水水质监测,改善农村饮用水质量,使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实现“村收集、乡镇运输、县处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