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方正证券:市场有望在前期缺口位置止跌企稳

  美元指数跳升商品受压 丽珠回购B股

  周三大盘低开震荡下行,中国联通大跌8.86%,权重股普遍出现下跌调整,沪指缩量跌破3400点,深成指跌破4?24缺口下沿11797点,印花税行情缺口基本完结。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市报3369.91点,下跌1.93%,成交601.7亿;深证成指收市报11970.5点,下跌0.18%,成交283.2亿,两市共成交884.9亿。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上海本地股、军工概念、地产是今日下跌中的亮点。如外

  高桥、上海新梅哈飞股份中国卫星招商地产万科表现不错。

  近段时间大盘震荡调整走低,概念个股短线活跃,特别是权证出现普遍大涨迹象,这说明资金的流向是集中炒作。这应该是场内一些活跃的存量资金的自救行为。值得提醒的是南航认估权证将于6月13日之后停止交易,其内在价值为零,面临极大的到期风险,参与者都需要到期归零前退出,需要及早出局。而昨日暴涨的深发展认股权证也已经进入行权期,最后交易日为6月20日,目前溢价率较高,也存在炒作风险。目前来看资金集中介入其他权证炒作迹象明显,不过提请注意爆炒之后的风险。

  4月3日起停牌的丽珠集团披露,拟出资不超过1.6亿港元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B股,回购价不超过16港元/股,停牌前丽珠B收盘价为12.36港元。这对B股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国家发改委昨日公布的《乳制品工业产业政策》提出,支持国内企业通过兼并、联合、重组和扩建等形式,通过几年努力培育一批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具有先进水平、跨地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乳制品企业集团。

  6月3日晚18时55分,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化公司乙烯2号裂解装置2号裂解炉遭雷击起火,导致昨日停产。公司预计在对着火部位进行处理后,即可恢复正常生产。中国石化董秘局高层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事故对公司乙烯产量的损失很小,对业绩更不会构成实质影响。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3日暗示,由于担心通胀上升,美联储今后可能会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不大。昨日,美元指数跳升至73.501点,为5月14日来最高位。同时,国际期货市场原油、小麦、玉米、大豆等大宗商品价格均大幅下跌。美元反转的时点,似乎将比市场预期提前降临。美元一旦“咸鱼翻身”,将给当前以美元为中心的全球经济和金融体系带来重大影响,大宗商品牛市也可能面临终结。

  我们认为,美元指数跳升,美国发出对通胀的担忧。若美元反转真的来临,石油、铁矿石、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牛市终结,将对世界经济带来重大影响,长期来说利好美国与中国经济。

  短期来看,目前大盘蓝筹股持续疲软,而中国铁建4.9亿股网配股10日起上市,中国国航公开增发新股获得审核通过,中国建筑大盘股发行周五将上会,短期资金压力显现,加上中石化茂名石化公司乙烯2号裂解装置2号裂解炉遭雷击起火,预计沪指回补前期缺口的可能性较大,但整体下跌空间不大,市场有望在前期缺口位置止跌企稳。

  方正证券晨报060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